媽-社區拜拜&大姑回來慶父親節&七夕健走

2014080213:13
先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的健走,當時就揪姐和哥報名了(第二波加開名額)

恰巧這天,社區要普渡拜拜。而婆婆也在一周前,說今天大姑要回來提前慶父親節。

社區下午1點普渡,早上11點多看到已有鄰居拿供奉的食品在一樓擺放了,我也就趕
緊拿下樓佔個方便的位置。然後載著兩小寶貝到公婆工廠,等大姑回來一起慶祝吃蛋
糕。下午1點多,我先離開工廠,去買普渡金紙($120),回住家社區一樓放妥,順道等
插香拜拜。直到下午3點多(近四點),再去婆家接小孩回來,因為16:00要從家裡出發
去成蘆橋 檢錄。

載孩子回來住家時,哥哥嫂嫂剛好到了,姐姐也在樓上等待著。準備出發去健走!
16:10到社區一樓,剛好普渡結束,趕緊把供品拿上樓,出發囉!

這是媽咪和寶貝倆,首次參加健走!
但因為是第二波加開的報名名額,沒有額外的禮物(後來走完才知道,額外的禮物是
指後背包、優酪乳、螢光色帽子),好可惜。

而且走完行程共計一小時,離抽獎的19:30還有一小時,時間有點長,天氣也酷熱,也
擔心孩子太疲累,健走完我們一行人(媽咪,寶貝翰,寶貝勳,婷姨,大舅,大舅媽,
嘉惠姨,嘉惠姨女兒(函妤)。就離開成蘆橋,沒有等大獎的日本行機票抽獎。

寶貝翰走的最慢,囧~那耶暗捏...最壯碩走最慢。
寶貝勳途中有要抱抱,所以有抱了一下下,但還是蠻順利的,很不錯了。
辛苦的婷姨還幫忙背勳(是婷姨主動要幫忙背勳的~阿姨真是標準的嘴惡心善)

今天很開心,因為是媽咪我第一次的健走,一直很想參加這樣的活動,常常看姐姐參
加,很想參加,可惜我沒辦法顧兩位寶貝,寶貝勳太小~無法走完行程,會要抱抱,
這次姐姐願意一起報名,真是好開心呀,而且哥哥和嫂嫂(翰的大舅和大舅媽)也有一
起,真的很棒!

可惜這次因為是第二波加開的報名名額,有點小小的失望。在路程中也有聽到有人
說辦的不是那麼好。我想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但不影響我非常開心的心情。




2014 Hiking Lovely 拒菸反毒防愛滋健走活動
 

 時間:103年8月2日下午5點

Ø   地點:蘆洲區蘆堤公園(成蘆橋下)  (由捷運蘆洲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)

Ø   參加對象:一般民眾,限兩人為一組報名

Ø   健走路程: 3 公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