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-九份晃晃

2012090920:06
市場附近的龍鳳腿...應該是以便宜而出名吧...吃起來一般般
不知名的市場內的滷肉飯及生魚片(不同攤) 也是普通
九份芋園也一般般...哪ㄟ按捏...是出名後就越來越普通? 沒有特別的Q度和口感
和一般攤販比較來或許Q度較好,但還是覺得不到那麼出名的程度






倒是九份的風景讓我比較喜愛^^



天氣熱的讓拍照的父子三人都沒笑容  囧




返家的路程...前往停車場






九份老街裡...就跟一般老街一樣 (囧~這是啥介紹?)

唉唷~九份有名的是 草仔粿 和 芋園 (前者我並不特別愛這裡的,我喜歡竹山嬸婆做的~那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後者..這裡的芋園真的變不怎樣了啊...)
就只有風景、景色是讓我覺得比較值得來的 

老街裡,有家"護理長的滷味,排了不少人耶
可是我和老公各帶1位寶貝,要排那麼長的隊...估計約要排30-40分鐘吧
所以...............放棄






題外話,媽咪的碎碎念...前一天爸比還釣魚,搞到凌晨兩三點才回來,今天早上十點左右出門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