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-30歲生日快樂

2012072817:27

話說...今天我生日
雖然~老公加班,娘家家人也有事無法跟我渡過生日。
但是加入facebook 一年。人生也走到30歲。

卻是第一年得到最多的生日祝福,這是fb的厲害之處。
很開心,擁有那麼多朋友的祝福,縱使這其中~談不上交心的有幾位。
但是這樣的滿滿祝福。卻讓我由衷的感動和高興啊!
 





 原來...我...30歲了

人生如果壽命有長達90歲,我已經過了三分之一
該做的,未完成的,想做的...卻還做不倒三分之一啊!

如果壽命只有60歲,已經過了一半吶!  這就更錯愕了!
我...啥都還沒好好做。

沒有讓媽咪能好好享福,這是我最大的希望。

想好好的和心愛的老公放假、渡假,而不是走馬看花,而是真正的渡假喔!
也...還沒做到真的放鬆心情的渡假。畢竟...去哪裡總是要帶著小孩,帶著
兩位我的寶貝,我是很開心。但畢竟孩子還需要被照顧,能盡情玩~有限!

最大的願望是買一間房子,給媽咪享福。讓她不用為了錢煩惱,右可以放鬆
心情和朋友去玩。但是...似乎太難,不只是單單錢的問題,而是有各自的包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