翰-比活力游泳課(1)開始

2012070203:19
寶貝翰-今天已經6歲2個月又25天


6月時媽咪和網友們一起團報比活力入會
(20位以上免入會費1000元,媽咪是主辦人 只是網路召急人啦 XD )
(沒想到有一百三十幾位一起入會~超乎預期太多..
 )

今天開始翰的游泳課課程,每月8堂,$1400元
會員上游泳課必須穿著他們的專屬泳裝和泳帽
男生泳褲$200+泳鏡200+泳帽100=$500
教練建議翰穿130CM的泳褲(140有點鬆)
泳帽有點小ㄟ...可是教練說目前只有這個尺寸M號 
媽咪覺得很誇張~竟然只剩單一尺碼...
既來之則安之(ㄆ~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XD)

先熱身操,不少小朋友耶,2~6歲的估計25位左右
然後翰是初學者6歲,所以是A組


 媽咪沒戴眼鏡,A組在游泳池的另一端 離大廳透明窗較遠,媽咪找不到翰在哪裡 
抱著勳在透明窗看 翰才會比較安心吧~
約莫十幾分鐘後...
啥~翰竟然跑到大廳來找媽咪 一看就是哭過的樣子 眼眶還是紅紅含著淚水
跟媽咪說:我不要學游泳了
媽咪說:為什麼?跟媽咪說發生什麼事了嗎?
翰:一直嗆到水...

媽咪帶翰走過去,剛好有位教練過來
請教練先讓翰適應,慢慢學沒關係
媽咪擔心翰排斥咩~
這才讓這位小少爺甘心讓教練牽回去...

大約再半小時後,
翰去洗手間,看樣子已經沒事了
走過去問了翰:OK嗎?
翰點頭:嗯~

OK OK~ 不然錢錢都繳了
哈 媽咪擔心錢錢已經繳了  而且還跟老公力爭讓翰去學游泳
萬一翰排斥...一定會被老公酸~ 
 好哩加在 

課程結束後,排隊淋浴的人不少
本來也想淋浴洗澡後再回家,太多人所以放棄

這時候~預先帶來的浴巾派上了用場
哈哈  還好有備而來

媽:好玩嗎?
翰:好玩
媽:有憋氣嗎?
翰:沒有~我會怕
媽:頭有浸到水裏面嗎?
翰:沒有


今天就先適應一下游泳課程的環境!

再接再厲~

話說...
媽咪在透明窗觀看時,有問一位媽咪
她女兒之前上2~5歲組,上了幾個月換到4~5歲組
說2~5歲都在玩,4~5歲有比較好,但是女兒還是有點排斥
我跟她提到我在考慮要不要讓我兒子換到那組幼幼組(4~5歲)
這位媽咪不建議,因為她認為要學游泳還是要直接學憋氣等等
建議我交給教練就好!

嗯嗯~有道理!畢竟我是希望寶貝學會游泳的
只是擔心他若排斥,或造成以後怕水,就糟了
所以希望邊玩邊學,由玩耍中帶入學習
不過有經驗的媽咪的經驗談還是要參考,畢竟他們是過來人

加油加油~寶貝翰加油!

後來翰還跟媽咪說他要每天來學游泳
嗯~如果天氣不錯,媽咪就多帶你來學,如果陰天下雨,就不行。

下雨天要載兩位小孩+拿東西,媽咪可不行 >_<

今天是媽咪到史丹力幼稚園載翰下課後,就直接到比活力,
所以拿著不少東西。浴巾和換洗衣褲,還有今天幼園發的畢業冊和教育局送的文具盒,
當然...還有幼園書包,吼吼~加起來不輕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