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-葡眾康貝兒、餐包、995...有那麼神奇?

2014080220:42
自從娘家老爸癌症後的某次因緣際會下,娘家媽媽開始接觸葡眾
為了老爸的身體,媽媽買了多到不行的葡眾健康食品!

老爸還在醫院開完刀時,就看老媽拿了很多995、樟芝液給老爸
偶爾會聽見一開始非常排斥葡眾的老爸說,體力真的有比較好。
出了院到102年,都還是常常聽見老爸在唸老媽買了一大堆....,
這些健康食品真是他X的有夠貴...,是有那麼神奇嗎?
我很排斥直銷,所以也有唸老媽...,希望可以勸勸老媽買少一點
不過像被洗腦?的老媽,根本聽不下去吧,她一直覺得很有效,
也聽不少人分享自身或周遭的有效經歷,所以希望我們也乖乖食
用。終於~老爸跳出來說,真的有效,他吃了餐包後,排便的情
況改善,995、樟芝液那類的~也讓他增加了精神。大概是連鐵
齒的老爸都讚聲了,讓我覺得...不是洗腦? 的效果喔,哈哈。

我有拿康貝兒給兩兒吃,似乎是有比較改善,我有時都忘了讓兩
兒吃...ㄎㄎ(抱歉,阿娘我記性不好,連自己要吃的藥也會忘了吃)

因為我的排便情況很不良...常便秘。老媽給了我不少餐包,我承
認我沒有每天吃...,剛開始吃的時候,真的有驚到,因為那時排
便的便便兒非常漂亮!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,我的便便兒便的小
小條,還有段時間都是一粒 一粒 像兔便那樣。所以看到那時正
常的形狀(壯碩的大條狀)和顏色(暗金黃色),覺得很漂亮。

我也喝過995、樟芝液,除了便秘是我的一大問題,嘴破也是我
的另一大問題,常常自動嘴破,一破就一個月都還沒痊癒。所以
媽媽也常叮嚀我要喝,可是內在淺在有小叛逆,都不乖乖喝,等
到有嘴破的時候,才回娘家拿個數瓶來急救一下。

現在想想,或許也有改善到。畢竟現在嘴破是很偶爾在突發,以
前則是三不五時,一旦睡得較少就馬上噗噗噗  冒出數處。
印象中,每隔一陣子就冒出五~七處,每回醫生看到都覺得...這樣
怎麼吃東西。( 囧~ 可我還是很愛吃的小胖身材啊)

比起以前,我確實身體有比較好,免疫力方面。以前我常覺得冷
,在夏天還會感冒幾次,而且很難流汗。
這陣子,確實比較改善,感冒的次數比較少,也比較能流汗了。



接下來要心情喊話一下!
如果有朋友想買葡眾食品,或是想加入葡眾,加入會員要1千元
(葡眾收的),也可以留言給我。
我不聰明,不喜歡直銷,不喜歡推銷。可是,我媽已經被葡眾洗
腦? 的很徹底,我那鐵齒到不行的老爸也在這三年的期間食用葡
眾而有感的會跟我說,葡眾是真的有效,就是太貴...(汗)



而我自己是覺得,葡眾的商品確實有他的成效性在,但是也他X
的真的太貴了! 偏偏又屬於不會降價型的保健食品。

如果有想改善免疫力,小孩想改善過敏,可以食用看看,有效。
如果親友有健康上面,體力方面的,想增強體力,我也會建議可
以食用。

但前提是...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,買多少食品。


我心裡的小惡魔總跳出來跟我說,貴死了~辛苦賺的工作錢都被
沒良心?賺很大?的葡眾給賺去...???
可心裡的小天使也會跳出來說,錢財和生命哪個重要?錢再賺就
有,生命卻只有一次。



最後我還想補充,我老覺得網路上專業部落客分享的,不見得是
真的,畢竟我還買過其他被廣為推薦的某某健康食品~貴的要死
又沒成效的豐胸食品...(要知道,餵了兩寶的母乳後,媽媽真的很
可憐,身材都變形了)。

但我上頭所說的,我老爸和我自己吃後的小小心得,是真實的。
我老爸是乳癌、膀胱癌,甚麼攝護腺腫大...血尿...,老聽他說痛
風...腳痛...。我知道年紀大了總有一些毛病會浮出來,不運動也
是他健康問題的因素。但他前兩年的血尿、再次開刀,那開完刀
的身形慢慢的消瘦...我有看在眼裡。

這幾天再好好的看看他,咦~是發福喔?氣色是看起來好很多,
整個臉色也比較有福氣色,身型也比較圓潤了起來,當然和沒生
病之前的胖胖圓肚肚是不同的,最大的區別在於氣色,氣色好上
許多。

所以~我打上這篇文章。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。


  •   (尚未審核) 6F
  • (尚未審核,暫不公開)
  •    (悄悄話) 5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(尚未審核) 4F
  • (尚未審核,暫不公開)
  •   (尚未審核) 3F
  • (尚未審核,暫不公開)
  •   (尚未審核) 2F
  • (尚未審核,暫不公開)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